close

首先,大家要先看這則影片之後才能往下看。

 

 

我依稀覺得,影片中被關在廁所的男主角,長得很像下面這個知名部落格格主。

 

各位讀者可以稍微連過去看一下,但不要看太久,請馬上回來。(苦口婆心)

 

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

 

連同劇情,跟這位知名部落格主,俗稱大便先生的中年潮男遭遇,十分雷同!!!

 

http://tw.myblog.yahoo.com/jw!wlq7czGAHw79QTn8uEHbk_oR1YA-/article?mid=13676

 

因此,我強烈懷疑。

 

這個韓國MV編劇,肯定認識史丹利。

 

緊接著,另一部影片,大家也是看完才能往下看….,好吧,時間寶貴,要給大家時間去捐錢捐血,沒看完也是ok

 

看完這部影片,我心中響起了一首知名歌曲。還好網路上已經有人分享,我借用一下連結。

沒錯,是我想太多,第二部其實沒有要搞笑。我只是看很多美女站在台上,所以多看了一下。

 

我要講的是,你看看,搞笑也已經邁向精緻化了。

 

就算是美女,也可以搞笑,而且後座力更強,殺傷力也更高。

 

你看,就連外國人也開始模仿。

相較於網路上突然暴紅的素人搞笑,這些個影片顯然是經過相當精密計算所產生的結果。

 

我想,Wondergirls製作團隊原本就計畫讓影片在網路上暴紅,所以影片內容也是自己上傳到YouTube的Wondergirls官方頁面,甚至有計畫的引起模仿風潮。

用美女軍團(或型男軍團)也比單打獨鬥更容易在初期"吸睛"。第二部影片讓人想起,日本動作片商SOD常用策略,不過當然人更美。

 

搞笑和美女都是普遍引起鄉民注意的的題材,將它們混合使用的綜效當然強大。

 

wondergirls.jpg 

 

不過呢,搞笑劇情的發想必須扣和所要表達的主題,也就是所要賣的產品,否則最後只會剩下漸漸Fadeout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宗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