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吉他  我叫他--胖胖。

01.jpg 

胖胖是高中時向張老師買的琴,老師從德國樂器展帶回。

當初似乎以一萬六購得。

他的體型稍胖,也因此共鳴很好。

重量比一般木吉他重,減肥也是不可能的了。

胖胖樂天知命的伴了我十數年。

 

電吉他  他叫--小小白

02.jpg  

小小白是我用來練習的吉他,算是經濟實惠。

他很稱職的不會打弦,但有點孤單

他希望有一天能有一把爵士電吉他作伴。

 

效果器  小鼠們

03.jpg  

這四顆效果器是服裝設計老師阿吉,當初要離開時所贈。

阿吉老師相當有遠見,他預見我有天用的到。

小鼠們都有一點年紀了,但威力不減。

旁邊還有一隻是表情踏板,可以用來配Keyboard

 

電鋼琴  丹尼絲

06.jpg  

丹尼絲是一台電鋼琴,顧名思義她有鋼琴的音色與觸鍵。

除了練琴,編曲時當有鋼琴的音色要輸入,用丹尼絲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她自身的喇叭有點弱,最好戴耳機或外接音箱。

為什麼買丹尼絲呢?  因為她很漂亮。

 

主控鍵盤  白亮亮

05.jpg  

白亮亮自己沒有聲音,要透過電腦軟體才可以發出聲響。

因此音色可以透過軟體無限擴充。

當她身上的燈亮起來可是非常迷人的。

買白亮亮的原因也是她很漂亮。

 

平常這兩姊妹會罩上黑色彈性外衣,

要彈奏才脫掉。

04.jpg 

躲在後頭的是電子琴--小強,他說他要隱退了。

07.jpg 

丹尼絲的衣服是買的,

白亮亮因為太小隻,

請小欣媽媽幫忙車製。

 

我要感謝他們這些日子的力挺,要不是他們用力的發聲,我就聽不到內心的聲音了。(擁抱+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宗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