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麻辣鍋的全年熱賣法

 

像麻辣鍋這樣吃了會流汗的餐廳,原本在悶熱的夏暑是淡季。

但是以主題性的服務在競爭激烈的鍋類餐廳取勝,鼎王的確是箇中翹楚,稱王也有其正當性。

 

雖然我只去過一次(我說真的),但印象深刻。

 

穿古裝的女服務生們實是店內一大特色,除了親切的講解,倒完湯底的轉腕手勢,更特別的是每次和客官講完話後,先退個一步,雙手交疊置於下腹,再來個超越90度大鞠躬,更是一絕。(怎麼聽起來很常去)

 

不過,重點是,用完餐臨走時,滿滿一包的鍋底。(內含鴨血與豆腐)

 

會讓人有值回票價之感。

 

或許有人會覺得以上都是噱頭,但至少對所鎖定的目標客群而言,這樣的服務相當管用。

 

 

關鍵字:服務行銷、體驗行銷

 

-------------------------------------------------------------------------------------------

 

應編輯要求,開始在部落格上連載漫畫。

 

身為一個正經的人,當然目前還是以文人作家自居的。

搞笑只是一個包藏禍心糖衣包藥的甜嘴婆心。

 

等等既然開始畫漫畫,就是說我也是漫畫家嗎?

蠻好蠻好,曾經許願,要自個的生命光譜無限擴張,這樣像玩跳舞機的跨界,也不小心應了兒時心願。

 

但是我必須再提醒我的讀者,我本人是一個又正經又熱血的正直青年啊!

 

漫畫不鎖右鍵,歡迎轉貼,但請附上原作網址、勿變更內容就是。

PS  突然發現  猛然一看男主角長得像草彅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宗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