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昨個我的編輯
Kent傳來捷報,誠品網路書店商業類暢銷榜攻上第一名,中文書暢銷第八名。

 

今天大約是為了慶賀我的生日,所以依然高掛榜首。

 

我想這真的是團體努力的果實,榮耀應該歸給大家。

 

謝謝大家對一個新人作家這麼棒。

 

感謝馥林的夥伴。

 

感謝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給我這麼好的版位,以及時報總經銷的配銷。

 

謝謝威麟的推薦。

 

網路趨勢專家-Mr.6(劉威麟):

「Marketing就是要這樣玩!!我所讀過最活生生的一本行銷專書!」

 

謝謝先前優仕網和馥林幫我辦試讀活動,以及各位嘴甜心善的讀者網友~

 

網友-喵很好設:

「看著故事、插畫,不知不覺中,一段接一段就看完了 !

  閱讀過程常常會不自覺笑出來,忍不住將裡面的片段跟同事分享…」

 

 

網友-廣利小舖:

「提出來的逗趣例子,都很生動、很完美。

  原來行銷也可以像在進行遊戲般的那麼好玩!」

 

 

網友-韋哥 

「這本書真的很適合公司行號的新進職員一讀再讀,越看越有趣,越看越想繼續看下去!」

 

 

網友-小坂の筆記本

「就像那種念著正經的旁白,配著演得很搞笑的舞台劇... 」

 

 

網友-YO!太后

「絕非三言二語能表達出嗑食的感動,

爆笑的流淚及拍著大腿連聲喊著:對!對!對!就是那個fu~」

 

 

最後再次謝謝買我書的讀者,以及未來將要買我書的朋友。

 

感謝天。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宗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